close

整理以前的東西時,

突然映入眼簾的是以前幫"別人"買的東西,

只是對方不用了,

又還到我手上了..

每看一次,

都會覺得對方是幸福的,

昨晚,接到"朋友"的電話,

一句,你現在來看我好不好,

讓我又晚了十分鐘入眠,

這個"別人"就是這個"朋友",

或許這個朋友已經習慣我什麼都會聽他的,

所以總是會提出很多要求,

其實,朋友你是幸福的~

等到我不再聽你話時,

你就會開始問:為何我變了,為何我不是以前的阿秋了.

其實...

我不是誰的誰,我只是我爸媽的女兒,

我想只有這點不變,

沒有誰要聽誰的話,

這樣才是朋友,

如果是這樣的話,

或許這不是朋友了..

期盼你能過的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